抱歉 更新说明(第2页)
首先这不是断更感言。
。
那啥不好意思。
今天的两章更新。
只能拖延到晚上再发了。
,
事情是这么回事。
昨天5点火车回家。
然后再车上用手机码了昨天的第二章以后,
实在是不顺手。
就打开了本子。
在本子上码。
。
嗯,码的很开心。
。
但是问题出现了。
。
码着码着。
。
本子没电了。
。
充电的时候发现。
。
。
这火车的充电口。
。
坏的。
。
。
。
于是。
。
。
。
。
。
。
。
我现在的心情很绝望。
。
强烈谴责k776列车。
。
你充电口坏了怎么就不修呢。
。
。
!
!
!
!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