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大圣光华园 > 抱歉 更新说明

抱歉 更新说明(第2页)

目录

首先这不是断更感言。

那啥不好意思。

今天的两章更新。

只能拖延到晚上再发了。

事情是这么回事。

昨天5点火车回家。

然后再车上用手机码了昨天的第二章以后,

实在是不顺手。

就打开了本子。

在本子上码。

嗯,码的很开心。

但是问题出现了。

码着码着。

本子没电了。

充电的时候发现。

这火车的充电口。

坏的。

于是。

我现在的心情很绝望。

强烈谴责k776列车。

你充电口坏了怎么就不修呢。

本章未完,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

返回顶部